科學,就在我們的基因裡

在阿斯利康,我們所做的一切,都是以科學為核心;又或者應該說,科學就是我們。

 

領先科研

我們懷著對科學的熱誠,融合醫藥方面的獨特知識、技能及經驗,以科學為本。以下有些例子是我們的主要成果。

 
 
 

三大科研單位 一個共同目標

 
 

開發及早期發展:結合我們兩大獨立生物科技單位的強項

IMED生物科技單位

小份子

  • 小份子

IMED生物科技單位

專注於主要治療範疇的小份子、寡核苷酸(oligonucleotides)、其他新興技術及藥物研發。

MedImmune

生物製劑

  • 生物製劑

MedImmune

探索我們關注的疾病的生物途徑,利用獨一無二的科學知識,在蛋白質工程、轉譯科學及免疫學方面,進行創新性的研究。

後期發展

全球藥物發展

推動將令人振奮的創新科研成果,轉化成極具價值的新型藥物,並確保全球病人都能獲益。

 

當科學越趨蓬勃

我們的研究中心位於有利協作、創新及充滿生氣的環境,讓我們的科研人員能持續創新,突破舊有框框。

劍橋

英國劍橋

在劍橋的新設施,我們將會把小份子和生物製劑的研究及發展連繫在一起。這裡將成為我們最大的腫瘤藥物研究中心,科學家亦會於此致力於心血管及代謝疾病、呼吸系統、炎症、自身免疫疾病、以及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的藥物研究。

哥特堡

瑞典哥特堡

我們在哥特堡的科學設施充滿朝氣,特別專注於心血管及代謝疾病、呼吸系統、炎症、自身免疫疾病的藥物研究,在全球具有領導地位。這裡的科學團隊主力小份子藥物研發,從萌生意念,到開展計劃,進而研發藥物,直至藥品面世,在不同階段均扮演重要角色。

蓋瑟斯堡

美國蓋瑟斯堡

位於蓋瑟斯堡的中心是MedImmune的總部,亦是我們在美國研究及發展生物製劑的基地,同時亦是我們全球藥物發展職務及專科產品部門的重要據點。這個現代化、充滿生氣、科學氣息的園地,僱用了超過3,000名專家。中心距離華盛頓僅須一段短途車程。